温尼伯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接送 租房
查看: 93|回复: 6

自习小伙伴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5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嘛?在哪里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743

帖子

856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5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,这边可以帮助您寻找一起学习的小伙伴呢,麻烦加我微信lequn_xiaoban


1.jpg
乐群辅导!轻松A+ 电话/微信:20499875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自习的小伙伴快过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00

帖子

20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09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大自修室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村刘德华 发表于 2019-9-11 14:07
曼大自修室吗

好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370

帖子

389

积分

温村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9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啊,你是哪个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snnk 发表于 2019-9-11 20:09
一起啊,你是哪个系的

哈哈 好呀好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手机版|温尼伯站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-5, 2019-9-16 01:04 , Processed in 0.086815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.

温尼伯站版权所有

All right reserved by Winnipeg Chinese Media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